Saturday, May 1, 2010

期待...

今天,和145聊了很多...
她也知道了,
我会和婷说分手的原因了...
说出来了,
感觉轻松点了...





傻mui啦,谢谢你这么为我...
如果婷不想理我了,
我也不会生气你的啦,
我也知道你的一番好意...







对了...
145对我说了很多鼓励性的话...
真的很感动咯...
我的傻妹啊,
她做了一件让我很感动的事情,



她既然去问婷还喜欢我吗???和告诉她我说分手的原因啊...
你们说,这种妹妹好吗???
hehe^^真的很谢谢她..









今天和form2那些可爱的弟弟妹妹们,
讨论戏剧的东西...
真的很开心哦...
原来小小的他们,
可以这么有创意的...
好开心哦...
他们也很合作....
今天开的还蛮顺利的...









不知道明天婷的反应会是怎样的...






haiz....一天没有睡了...




今天好好睡一觉...wakaka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