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party^^

真的很好玩~


vivy.你啊,真的很好笑哦~

下午三四点,call我去陪你和serdang人喝茶啊???longgai啊??
haha~
第一次,下午四点在selama大街longgai,
哈哈~
不过,玩得还蛮开心的噢~
不错不错,可以认识到他们...
不过最希望的是,他们可以跟我们一起去旅行...
现实吗我???haha~











七点了,
去party 了咯~
没有想到ah sian这么浪漫的,
给晶晶办了一个简单却很浪漫的生日party~
看到他们这么幸福快乐,
心里突然羡慕了起来..


突然很想你!!!




王八蛋啦,
罗佛明,
你坚强点可以吗???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啊???
不是说好不可以想她了吗???





矮子,
伟贤,
jellyfish,
康伦,
我,
宏盛,
六个人玩到傻啊~




昨晚,我们真的撞鬼了,
终于相信李老师的家有鬼了~
凌晨三点多,
突然我们的房间门的门锁,
响了起来~
吓到我和康伦快傻了~
臭矮子,整个猪酱啊~怎么叫都不会醒~
我们俩个就赶快叫醒伟贤他们,
死鬼宏盛还在看ham片~
原来我,康伦和伟贤都有听到那个声音,
过了不久,又来了敲门声...
fucker!!!
我们都快哭了~
怕到开歌大大声,
心里在数绵羊,
过后也睡了~








明天考试咯~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