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麻痹的感觉~

今天的bm真的很难咯~
好怕我会failed啊~
haiz...
今天写作文,写到整只手都麻痹了..








今天写作文写到一半,
写到自己的眼泪流了下来...
我傻了吧~





写作文,
我的手麻痹...
分开了,
我的心渐渐麻痹了..



我觉得很奇怪,
我已经对很多人说了谎,
骗了很多人,
骗他们说我已经不会再想她了...
不过我的眼泪还是出卖了我...
我很清楚我还是放不下她...
不过,我还可以做什么啊???
我还是眼睁睁地看她喜欢别人,
最近我很想好好去shopping啊~
不过我怎样都不会去pragin mall的~
因为那边有很多回忆了,
我怕我会在哭了...







佛明啊,
全部人都认为你很花心啊,
不过他们都错了咯...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啊...
对不对???








我要去吹风啊...
我要去玩刺激的东西啊...
我要飙motor,
我要喝酒啊,麻痹我自己啊...
不过怎样,我都不会抽烟的...
呵呵~








佛明,
明天不要再偷偷看她了..
她已经不会再回来了...
专心考试噢...
ADD MATH等我来征服你...
hehe~








我很想让她知道我很想她,
有谁可以帮我噢???
有什么方法噢???
呵呵~
开玩笑的啦...
不说咯...
明天再来...





LOv3._. myS3l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