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气...

今天早上的add math很容易噢...
因为我会做啊...






今天我傻了,
有乱乱想东西了...
真的想很多东西啊...




我很生气咯...
因为我的戏那个主角突然和我说不要演了..
我很想问为什么...
不过还是算了吧...
既然,他们一个原因都不给,
以后看到他们,不会再踩他们了..
去死啦...
我花这么多时间和心思在这套戏,
到底是为了谁???为了什么???
在要演这套戏时,我和老师解释了几久???
你们有没有想下我的感受???







,
如果真的很多人不要去旅行,
你也不要太伤心哦...
+u...
我很想要让她看到,
不过想想,就算她看了也是没有意义了,
因为听说她最近也有人追求她...
我很想要她知道我的痛...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不痛>周笔畅..
真的很好听...





要是我的朋友谁没有信用,
那我一定不会理他的...





HAT3___DAMN PEOPL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