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累~

今天我真的很累啊~

好想好好睡一觉~

你们想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累吗???

好啦,

看你们这么可怜,

那就和你们说吧~哈哈..开玩笑拉~

















今天早上十点,

ah fak,

文标,

我~

三个人下去serdang只是为了买一桶羽毛球..

哈哈~

哪里知道serdang没有开,

我们又下去paritbuntar买,

我们真的傻了,

为了打球,去这么远买球~

哈哈~在路上没有美女的,失望~哈哈

















回到家都大概一点多了,

换衣服就去打球了.

ah fak<我的好partner....

我们赢了八连胜..

哈哈~强吗???

haiz...真的很没有力啊...





















五点...

ah boon,

ah fak,

小强,

文标,

"dafeigai"马来人...

我...

六个人去电鱼,

这是我的第一次电鱼....

很好玩咯~

<<<<--------dafeigai......

哈哈~

讨厌咯~

motor肮脏到完..

花了四块钱洗它~

今天真的很好玩...虽然很累,不过很满足...

今天很开心,因为我的电话完全没有响...

佛明,+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