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没了~

罗佛明,
快醒来啦...
没有机会了,
不要再傻了啦...






其实最近的我很想大声哭啊,
因为我已经讨厌偷偷掉泪的我了,
我是个男子,为什么我要这样噢???







我从别人的口中,得知有别的男生追求你了,
那很好啊,真的很好...(虚意)
没关系啦,看透了~





刚才ah fak告诉我了,以前他和她分手后不久,她也是接受了别人...
难道你们女生都是这么快的吗???
当时我问了我自己,我到底在等待什么???
我在执着什么啊???
我在天真什么???
我哭了~




我真的是<孤独佬>了...
如果我再这样陷下去,连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了...









我的生活现在才是真正的从新开始...







N3w___LiF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