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平平淡淡~

两三天没有写blog了咯...
呵呵~

5/12
真的很衰啊...
臭阿发,要不是你叫我载你回家,
我也不会中白肉干...呵呵~
臭警察,你们可以去死了拉..
我给你rasuah,你不要!!!
不要在那边扮清高啦...
回到家,和爸爸讲,
幸好爸爸没有骂我,
只是说了:活该啦,我讲了你不听..saman拿来,我帮你还...
呵呵~好开心...

姐姐,生日快乐哦...
12.00am
我,得伟,佩琪和丽娟姐替丽玲姐过生日,
hehe^^
虽然很简单,只是一个生日蛋糕,
但是心里都是很开心的...
sercet recipe的chocolate peanut cake很好吃咯~
短短的几分钟,我们也聊得很开心...
那种感觉很爽咯..
才知道没有桃婷我也可以这么开心的..



5/14
佩琪,LPK生日快乐哦...
对不起啊,我没有出去,
所以欠着你生日礼物..hehe~









明天可能有的跟秀薇和慧诗去居林...
很久没有出去散散心了..








我要快乐...!!!





今天有点长气噢~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