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平复...

最近的我真的冷静很多了...
现在的我没有爱情是不会怎样的...
真的看开了...



我的咳嗽也慢慢得好了...
好开心哦..不过一切都太迟了,
她不会回来我身边了...
呵呵...(假笑)






我该不该和她说我的病好了???
呵呵~还是不要啦...
自从她参加完生活营后,
开心了很多哦~
呵呵~这也是好事,因为我终于明白她没有我,也是可以过得很好的...



佛明啊,佛明,你一定要加油哦~
她做到了,相信你也可以哦...






最近很喜欢看着天空,吹吹风,晒晒下太阳~
感觉整个人都很轻松~^^









这套戏,我一定要把它弄好...
form2朋友,我们一起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