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平凡~

平平凡凡~
今天考试超容易的~
哈哈~







我最近没有什么感情的起伏,
因为我已经找到比她更重要的人了~
那就是我的阿姨~
真的好希望我的阿姨可以快点好起来,
看到她这样我真的很心痛啊~






耶!!!我终于找到suppose我去旅行的人,
那就是我的大表姐....
好开心哦~
这次不用被爸爸骂也不用被他讲乱花钱了~
好开心哦~







今天我完全没有想要看她的冲动,
可能我真的放下她了~
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
证明了我已经哭到麻痹了~








今天在班上写了一句话~
(我已经习惯独自一个人,躲在无人的寂寞小角落,默数我的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写,
可能我真的放下了~






很好!!!!单身的生活好自由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