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回忆过去~

最近我学会把很多事情都收在心里...
所以不太想blogging了~
不过我又舍不得我的blogs,
因为那些都是我的回忆,我的点点滴滴...



虽然在今年里,
我发生了很多开心的事,
也发生了我最痛的事...






开心的事当然少不了,
vivy,
huishi,
ah bii,
ah un,
ah fak,
ah hong,
jen ran,
aizii and ah boon..
真的很开心哦..
我们一起去玩,去疯,去吃,去喝~
我可以有他们这些38朋友,
感觉很满足噢~


说到ah bii,
haiz...大佬,我求求你啦,不要再叫我失恋孤独佬了...好吗???







不开心的事,
我单身了....
一个人过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虽然刚开始很不习惯,
不过我罗佛明不会向命运低头的...
呵呵~
我她的回忆已经慢慢地随着时间的去,也变得淡淡无味了...
所以,我已经好了很多~







哟...
明天我要去tanjung bunga陪我小表姐过生日,
我也要去吹海风...
haiz...臭大表姐,
为什么你要去langkawi???
害我不能去散散心~
不用紧,你肯给我钱去旅行就很好了...
哈哈~












sot plug vivy,我看你是闷到头脑坏了,
今天既然催我写blog,
看在我心情好的份上,
就听你的啦...hehe~








最近的fb很闷了咯...
我都不知道要玩什么啊,
刚才我又回去玩meetoto了,
很久没有玩了咯,
那边的人还是这么不要脸,
声音这么烂还要唱歌...hehe~
刚才听到很多我喜欢的歌,
有:
我爱他.
我知道.
习惯就好...

他们真的很好笑咯~呵呵~





好了,
今天到此为止,
明天心情好就来和你们分享噢~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