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生气!!!

妈的!!!
cibai ah hong,
什么你这样的???
ah fak只是玩玩的,
玩不起不要出来啦...diuz...
我最讨厌没有信用的人了,
你不是说好拿球网了啊,
现在才说找没有,去给狗吊啦...







对不起啊,
我真的很生气了...
明天下西岭买羽球和网...
我不喜欢求人家,
更不喜欢放飞机的人...






今天下午真的很爽,
我和文标两个人下去西岭打羽球,
哈哈~
我们输到完...paiseh and malu luu~
今天遇到丽莹和可霓...
呵呵~
没什么事了~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最近感受到很寂寞...


孤独佬,加油哦~
罗佛明,加油噢~
sot plug loh,加油哦~





哈哈~sot jo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