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心碎的声音~

在朋友眼里,我都是哇哈哈哈....
笑了...
开心了...
我很想说啊...
其实我一点开心都没有~




我跟她真的完了...
很多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这么舍不得又要说分手???






其实我会和她说分手是有原因的...
很不想说这个原因,因为我不要让别人同情我...




只有145mui和她知道我的原因...
不过让我心碎的是,她知道原因后,她离我越来越远了...
T.T






好...我在这里和你们说我会和她说分手的原因...
因为最近的我都很虚弱,
最不好的是,
咳嗽越来越严重...我很害怕我的肺又有问题了...
我不要拖累她,
我不要让她看到我痛苦的一面,
我不要她为我哭泣,
所以只好选择放她自由,
自己面对一切的痛苦...

大家明白了吧???为什么我会和她说分手...
给我一点反应,
我这样做对吗???






th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