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一股冲动!!!

今天我傻了,乱乱骂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么暴躁....




有谁可以救救我啊???!!!





今天在学校,看她一个人坐在食堂静静的样子,
我很心疼她...
我有一股冲动,很想要去和她说话...
真的很想!!!




不过突然我想了一下,我还是独自地走回班上...
我只好继续按盖自己想要保护她的冲动...
我很矛盾啊...
没有办法了...只好在她看不到的角落,偷偷地偷看她一眼...







我跟自己说,
我一直都是坏人,
直到她从新的喜欢别的男生啊...
我不能再和她说我还是很爱她...
我不能!!!
因为我知道,她是不会接受回我的...









天啊!!!你可以带我去别的地方吗???
我想离开这里啊...我真的想离开!!!
我很想大声喊啊...很想喊最后一次...."桃婷,我爱你!!!你要幸福哦!!!'
很想啊!!!






为什么哦???为什么我要这样掩盖自己悲伤的心情???
在学校,我用微笑面对所有朋友...
这样的掩饰,弄到我真的很累啊!!!
很累啊!!!很想要逃避一切东西啊...










小X,谢谢你哦...你陪了我一个晚上,跟你聊天,
心情有好点了...
我也要和你说一声对不起啊...
你陪我一个晚上,也听了我一个晚上的哭声...
对不起啊...








我要重新站起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