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blogging again~

最近变成很静了...不知道为什么啊,总是觉得心里有很多东西要说啊...
最近很累啊...
最近很闷...
最近很恨很..........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东东啊...
我很不想要去吊他们啊...他们很烦啊...
好像静静待在暗暗的地方啊...












我变得很自闭了,明天一定要去看小鬼...等下又要和爸爸谈判了...
希望他能答应啊...






genting--kl trip???
现在我很没有心情去谈这些东东啊...
一切让薇他们去做主...

对不起啊,薇,我帮不到你们什么忙,因为我最近真的很累啊...












把痛苦埋葬在心里的最低处,用微笑掩盖所有伤痛...
真的很闷啊...有谁可以听我的心里话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