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break le~

我亲手放开了我最爱的人...真的很痛...
朋友们一一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冲动???为什么要说啊???

对不起咯,你们不会明白我的痛咯,
随便你们怎么骂我笨,骂我自私,骂我不是男子...
我都无所谓...





因为她已经不爱我了...
她把facebook密码换了,
cancel掉和我正在恋爱的消息...
可以一天没有主动sms我...


wakao,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突然会变成这样...
是我不够好???
有第三者???
她不爱我了???





真的好多疑问....
没有办法啦....我会骗自己说是我做的不够好...
是我的错...






我当了坏人.在最舍不得的感情画上句点....



坏人的痛.你们是完全看没有的...
我真的很累了...很想失意,忘掉和她的一切...






这次分了,很难挽回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挽回了....
我跟她的缘分完了...





我没有能力再让她为我微笑了,更没有资格阻止别的男生给她幸福,
我没有资格再爱任何一个女孩子了...我好没有用...









婷,谢谢你,对不起...











2010,最痛的一天....







佛明,心死了,也醒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