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完了....

真的无言...
我付出了这么多,
坚持了这么多,
换来的只是你说分手...

我真的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不过我也不能放弃我的生活,
因为在我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家人,朋友,Sot plug brothers...






我真的很爱你...为什么你要这样说啊???
12/11/09-2/4/10....我跟你的回忆....
3/4/10起,我就要自己坚强地过我自己的生活了...








慧诗--->真的谢谢你噢...我真的找不到适合的人说我的事,因为你和婷也是很有讲话的...所以你比较了解我的状况..昨晚真的要谢谢你听我说了这么多废话...



hong zaii---->你真的很够朋友,陪我在公园癫到半夜一点....我知道你很不想看到我哭,所以就一直
在那边siok sendiri的搞笑...真的谢谢你..


贞然----->昨晚差一点在你面前哭了,你也是很够朋友,也是陪我到半夜一点多...真的很感激你...
<无言的结局>就是我们三个人的友谊见正..


sot plug bii---->真的很谢谢你...也觉得很对不起你...我真的不知道你生病,早知道我就不会让你等我这么久了....你真的是我永远的好bros...真的很谢谢你的开导...对....你说的....


情人会离开的...
朋友却永远在身旁....



这句话很有意思,我很喜欢...昨晚哭了一个晚上...也够了吧....
我说过了...只要我还在smkdhh,我就不会再拍拖了...

我一定会做到的...










ALL IS OVER....

LAWRENCE,CHEER U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