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病了~

今天,没有去上学...

只剩下一点力气躺在床上,
静静的一个人,
听着自己很久没有听的歌,
慢慢地和自己聊天,
问自己到底要怎样走以后的路,
是否应该再单方面的付出呢???

想着想着,
一段成熟的爱情,
分成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
共存....

(第二阶段)
反依赖....

(第三阶段)
独立....

(第四阶段)
共生...



很多人都在第二和第三阶段,说出了分手,
第二和第三阶段,是要两个人一起面对和跨越的...

可能现在我的爱情处于第二或第三阶段吧...
真的很累啊!!!

原来维持一段真心的感情是这么困难的...



我对我自己说了一句话,
如果这段感情完了,
在短时间内我不会准许任何人再走入我的世界,


可能你们都会觉得我想很多吧,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
这个问题不是不可能发生的...


今天我让我的心情慢慢恢复之前,
因为明天我又要带着虚假的微笑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不要他们看见我不开心的一面...



<微笑>对别人而言,是一种很美妙的东西,

不过,对我而言,
<微笑>只是我伪装自己不开心的工具...




这也是我的世界和别人的不同点...

我很希望我的电话可以不见,因为这样我就不用每天傻傻地在等待她的信息...



说真的一句话,我对她的信息没有期待了...


好了...
blogger,聊到这边吧...还是你最好,我一不开心就一定会再回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