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雨过天晴~

好了~我和婷之间好了~
原来我们的感情都没有改变到什么,只是彼此忙了,少了很多时间陪彼此...



我选择半夜两点多发一封信息给婷,
我把我心里的话全部都告诉婷了,
隔天早上她主动信息我了,蛮开心的...
我也问了她很多我一直想要问的东西,
她也一一回答了我,在这前,我真的很怕她会生气还是很我说要分开...

我会一直提醒自己说:
(她就是这样的女生)...这样我就不想乱乱想了...






薇----->看开点吧...居林的人就是这样的...居林的男生要怪林就怪林不起,女生又hiao啊...忘了他,接受新的开始...我们永远支持你的...+u



145--->你真的很好笑...其实我一直提醒他一定要好好对待你,因为我真的很看好你们噢...



hong zaii------->你真的长大了,要好好照顾xxx噢...不要好让我失望哦...



慧诗----->真的很谢谢你哦...当我有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谁说了,就是你了,希望你不要嫌我很烦哦...如果真的烦到你,那我跟你说对不起啊...






hong zaii,145,薇,慧诗------->真心的跟你们说声(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