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傻了~

昨天是我很闷的一天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生活这么无色???而别人的生活可以这么精彩...

和sot plug groups一起去打cc了,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这么多人打了...

昨晚我听了一首歌,让我想很多东西了,(想太多),
听听下,我的心里突然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我总觉得这首歌,是在说出我心里的话,(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因为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昨晚,我重复听了这首歌大约几十次吧...

一边听,我的眼泪就一边流,心里也有很多感触,眼前出现了很多画面...


每一次我都一直和自己说不可以这样想,不可以那样想,对!!!我是有做到了,不过我总觉得自己很累了,每一次都要编一个不实际的谎话安慰自己不安的心情...

这样做真的很累...

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可以听我的心事了...因为---->

145,也和我说了很多东西,我可以知道她的心情很不好,
所以我完全没有和她说我的事情...

薇,我可以知道她也是有自己的事情烦,
不可能要我厚着脸皮和她说我的心事吧...我不可以再增加她的烦恼了...我不可以这么自私的...

慧诗,听薇她们说她最近也很烦,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想多问,只好好在背后支持她,我想了又想,我还是不跟她说比较好...

hong,这个更加不用说,他刚刚和xxx开始,所以我不想破坏他的心情...

小美,真的谢谢你哦...虽然你不太了解我的状况,不过真的还是要谢谢你开导我...

我哭了...
(哭)让我知道一件事情了,那就是我真的爱她了,在这段感情,我放了很多心思和感情下去了...
我不想失去,因为我比谁更怕失去...

walao,想了一想,我真的很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佛明,真的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