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没有心情~

今天很少人去学校,下课之前,我和hong zaii他们玩的蛮开心的...

下课完后,我整个人觉得这个世界是黑暗的...突然,我有乱乱想了...那时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佛明!!!不是说好不可以乱乱想了吗???为什么你就是这么没用???

真的很讨厌自己...

那时的我只好回到自己的班上,躺在自己的桌上,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自己不可以这样乱乱想...

不可以再让身边的朋友烦...

今天躺在桌上,佛明哭了!!!真的哭了!!!



回到家,婷问我今天怎么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她啊...





佛明啊!!!为什么你这样的???这样的你会很累的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