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在回一起了...

很开心哦..她突然肯接受回我...真的很开心...
慧诗她们说...她们觉得婷不习惯没有我的日子...
这些话不知道是真的吗,不过每当听到,真的很开心噢...

不要去理她到底为什么会跟我说分手了又要在回一起...
因为现在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那就是要好好珍惜她,我不会再让她离我而去了...因为我知道她爱了...

耶....考试也过了...很快的...form 4已经过了四个月...


ah bii----->他去读书了...希望他可以适应那边的生活...+u...真的很想他...


慧诗,薇----->谢谢你们哦....arigato~




好好过每一天...+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