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不可以心软!!!

罗佛明,
你不可以心软哦..绝对不可以啊...
因为你和她是不可能了,完了...







我很想要去海边吹风啊,有谁可以陪我去啊??!!
很想啊!!!




今天,去学校,
还是照常的会偷偷偷看她一下,
可是,
今天她没有去学校,
在那个时间,
仿佛有一个罗佛明告诉我,
她消失了,
在你的世界里,
不会再有她的影子了,
她真的走了...





那时的我,
感觉很无助,
很彷徨,
心情掉入了无底洞...





好了,今天的我会自动做功课啊,
真的很反常,
现在没有她了,我只好用忙碌来麻醉自己的伤痛和寂寞...








昨晚,看了慧诗的电话,
竟然还有我和婷的合照,
那时看了,很想哭啊...
真的很想哭啊...



一个人驾摩托回去时,
我哭了...因为我真的失去我很爱的一个女孩子...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可以在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