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赢了!!!

yeah!!!我们赢了~很开心哦~
小婷也赢了~哈哈~今天看她很开心,我的心情也好爽哦...
小婷,我好爱你哦...kakax~


今天aizi和她的女神有很好的进展...替他们开心噜...
真的很开心噢~

最近我的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的...这是好事来的...希望可以长久下去....


ah bii,ah un---->你两这帮sot plug的brothers....你们都离开我了,好舍不得噢....
一定要记得我噢...


ah fak,以后只剩我和你两个人罢了....gilar liao lo~





昨晚ah hong被我们吓到了...
昨晚真的很疯,四辆motor,七个人,十一点多下去serdang哈哈....真的很好玩...






小婷,我爱你~

0 comments: